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成功举办广播操、队列队形比赛

我校成功举办广播操、队列队形比赛

2012年05月16日 19:59:50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原平二中 访问量:699
          早操、课间操是反映一个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两操工作的好坏,直接反映了一个学校的校风、学风、教风,刘重瑞校长上任伊始,就在两操上狠下功夫,多次派教师、学生代表到忻州一中参观、取经,学校教导处、政教处、体艺部、学生会、团委各部门分工合作,齐抓共管,协力打造一流的早操课间操。
五月十六日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校在操场举行了队列队形和广播操比赛。三点整,学校党支部书记王鹏飞作了简要的讲话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三个年级的全体班级按抽签顺次出场,所有参赛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各个参赛班级班班动作整齐,口号嘹亮。各班表演后,学校音乐生集体合唱了歌曲“站起来”,寓意我校要彻底改变过去的不良状况,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重新站起来,让原平二中再次腾飞,成为全市乃 至全省的一流名校。各班表演完后,校长刘重瑞、书记王鹏飞、副校长童文艺亲自为获得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标兵班级授旗。最后,刘重瑞校长勉励获奖班级再接再厉,其它班级迎头赶上,为打造一流学校而奋斗。

编辑:李进才
评论区
教育网小赵(2012-5-17 9:23:45)

已转载至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