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国旗下的演讲

国旗下的演讲

2017年06月21日 10:34:15 访问量:35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八(4)班的陈鑫,在这微凉的阳光中,我们又迎来了繁忙而充实的一周,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美化校园  从我做起》。

首先,我想请问同学们,你可曾注意过,掉落在脚边的一片废纸?你可曾注意过,走廊上的一个空瓶?你可曾注意过,操场上的一个包装袋?也许你会回答,可能见过把,不过没留意;也许你会回答,注意到了,怎么啦?而我想要知道的是,你是否做到过随手将垃圾捡起,丢进垃圾箱,还我们校园一个清洁呢?其实我们每个人,何尝不希望我们所处的校园干净美丽。如果当你漫步在校园中,看见的是满地的垃圾,想必也会皱起眉头吧。可同时,你却不一定想到,也许就是自己扔下了一片垃圾,就是自己的坏习惯给校园添加了一份脏乱;更不一定想到,自己应该弯下腰,捡起这份脏乱;古语云:勿以善少而不为。弯弯要捡起垃圾纸屑,这个不经意的动作体现的却是高尚的品行和良好的习惯,因为着本是一件我们应该做到的光荣的事。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就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你、我、他、我们大家,从每一个人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呵护我们的校园。相信在我们的众志成城下,我们的校园一定会在我们用心的呵护下越来越美丽。各位同学,就从我们脚下的一张废纸做起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八(4)班     陈鑫

编辑:张建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