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2017年初三毕业典礼

原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2017年初三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21日 10:58:11 访问量:1131 作者:徐云龙

616日上午,原平市第二实验中学在学校礼堂举行2017年初三毕业典礼。初一、初二、初三千余名师生参加典礼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重瑞亲手为各班毕业生颁发初中毕业证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当天的毕业典礼仪式于上午8:18正式开始。第一项议程,杨志勇副校长宣读了2017届全体初中毕业生名单。

议程第二项,刘校长亲自为初三八个班的班长颁发了各班全体同学的毕业证书。

议程第三项,初三教师代表薛文斐、赵婷朗诵了热情洋溢而又充满真诚希翼的毕业赠言。

议程第四项,初三毕业生九(8)班同学张会琴满怀感激之情和即将踏上中考征程的豪迈之情,向三年来辛勤培育自己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全体初三同学发出倡议:精心准备,认真对待每一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母校。

议程第五项,刘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届初三毕业生及全体代课教师付出的辛苦和汗水,以及在六次模拟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自豪地说,原平市第二实验中学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主要是因为我们有一群好老师,他们经常加班加点,义务为同学们补课,也经常不顾病痛,拔下输液针管即走上讲台上课。有的老师甚至在妊辰后期仍然坚持一丝不苟地上课辅导。另外,我们能取得好成绩还源于学校有严格有效的好管理,更源于本届有一批品学兼优、勤奋上进的好学生。

最后,刘校长祝全体初三学生满怀信心、超常发挥,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再创辉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典礼仪式第六项议程,全体初三学生进行了毕业宣誓。

仪式最后,原平二中高中部的特长生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徐云龙   供稿

                          2017616

编辑:张建峰
评论区
岳旭娟(2017/6/26 11:42:1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岳旭娟(2017/6/26 11:42:4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